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新專營權事宜公眾諮詢四月十八日結束
******************************

  政府發言人今日(四月五日)提醒市民可於四月十八日或之前,就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巴士網絡新專營權須作出的安排提出意見。

  政府早前邀請公眾人士於一月二十六日至四月十八日,就上述事宜提交意見。九巴巴士網絡新專營權事宜的文件可在運輸及房屋局網站(www.thb.gov.hk)和運輸署網站(www.td.gov.hk)下載。

  發言人表示,九巴現有的專營權將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屆滿。九巴已表示有意申請為期十年的新專營權。

  公眾人士可透過郵寄(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25樓2503室,運輸署巴士及鐵路科)、傳真(3528 0564)或電郵(bus-franchise@td.gov.hk),就九巴巴士網絡新專營權須作出的安排提交書面意見。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