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17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四月一日)公布一份有關指定「綜合發展區」地帶及監察「綜合發展區」發展計劃的進度的修訂規劃指引。

  經修訂的指引列明在劃設一幅「綜合發展區」用地後,首次對該幅用地的檢討工作會在隨後的第三年年底進行,繼而每兩年檢討一次(而非現行機制下每年檢討一次)。

  查閱經修訂的規劃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17A)可聯絡城規會秘書處,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電話號碼:2231 4810或2231 4835),或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

  有關規劃指引的查詢可致函或電郵致城規會秘書處(電郵地址:tpbpd@pland.gov.hk),亦可向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熱線電話:2231 5000,電郵︰enquire@pland.gov.hk)查詢,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