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題贊助試驗計劃(2016-17)接受報名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民政事務局及家庭議會今日(三月三十一日)推出「支援家庭措施的主題贊助試驗計劃(2016-17)」(試驗計劃)。試驗計劃旨在資助有關支持家庭的措施,以締造有利家庭的環境。試驗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五月二十日(星期五)。

  試驗計劃為期兩年,透過提供一次過贊助予非牟利和值得推行的支援家庭措施,以達致提高市民對家庭核心價值和家庭重要性的認識、推廣和締造對家庭有利的環境,以及為家庭謀福祉的目標。2016-17年度的贊助主題為「家長教育」和「離婚教育」。

  對試驗計劃有興趣的機構,可於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二)出席在香港跑馬地黃泥涌道133號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的簡介會,了解試驗計劃的範疇。簡介會須預先報名。

  有關試驗計劃的詳情和報名出席簡介會,請登入家庭議會網站(www.familycouncil.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7045與家庭議會秘書處聯絡。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