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首爾創意產業機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繼續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在首爾的訪問行程,參觀多個創意產業機構,了解韓國在培育創意人才及推動創意產業增長方面的最新發展。

  他首先到訪東大門設計廣場。該設計廣場為韓國設計產業最新及最具標誌性的地標,其主要設施包括:可舉辦不同活動包括時裝表演及新產品發布會的藝術館及會議廳;展示當地設計師的創意及最新設計趨勢的設計博物館及展覽館;向遊客展示各種設計及設計產品的精品店及購物街;以及一個歷史文化公園。

  他其後前赴一間韓國流行音樂舞蹈學校,參觀其工作室,並聽取該校為年青舞者舉辦的各項課程和工作坊的介紹。

  在結束訪問前,蘇錦樑亦參觀了一所由亞洲著名娛樂企業CJ E&M成立的流行音樂及演藝學院——M學院,他與學院高級管理層會面,探討香港和韓國兩地在培育創意人才方面的合作機會。

  蘇錦樑將於今晚返回香港。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