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藝拍賣行藉香港擴展亞洲市場(附圖)
******************

  印尼鼎藝拍賣行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將於星期六(三月二十六日)在香港舉行首場拍賣會,拍賣東南亞及中國現代與當代藝術作品,有關拍賣品明日(三月二十二日)起開放給公眾人士預覽。

  鼎藝拍賣行最近在香港開設了辦事處,該公司的董事執行長溫全達表示,有見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市場不斷增長,因此希望透過香港辦事處,增加該拍賣行在區內的市場佔有率。

  鼎藝拍賣行計劃每年在香港舉辦兩場拍賣會,拍賣來自東南亞及亞洲資深及新晉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尤其是彩繪藝術作品。該拍賣行亦會為年青畫家提供展示他們作品的機會,以提高他們的國際知名度。

  溫全達表示:「香港的藝術市場發展成熟,越來越多人購買藝術品,不單止為了滿足個人對藝術品的喜好,亦可作收藏及投資用途。香港是區內的藝術樞紐,我們在香港設點,將有助拍賣行擴展在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市場的佔有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位於亞洲中心,並鄰近內地,藝術拍賣行或相關公司可接觸到亞太區的大量高淨值人士。同時,香港提供優秀的藝術管理人才,在藝術品運輸及相關物流配套方面亦很完善,種種因素都有助相關公司在香港運作。」

關於鼎藝拍賣行

  鼎藝拍賣行成立於二○○三年,被譽為印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其一中間行內最活躍的頂尖拍賣行,旨在向全球展示高質素的藝術品,提升印尼藝術尤其在彩繪方面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鼎藝拍賣行的最新拍賣及預覽資料,可瀏覽masterpiece-auctio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5980601386。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