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懲教署舉辦「懲繫香江、欣賞我家」活動(附圖)
**********************

  懲教署為配合政府「欣賞香港」運動和公布該署新一輪招聘二級懲教助理安排,今日(三月十九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和香港懲教博物館舉辦「懲繫香江、欣賞我家」活動,參加者有超過一千二百名中學生、慈善服務團體成員、非政府機構代表、少數族裔、弱勢社群、青少年和長者。

  社區參與助更生委員會主席蕭楚基和懲教署助理署長(人力資源)伍秀慧主持開幕禮,為活動揭開序幕。

  今次活動的目的是宣揚「欣賞香港」包含的欣賞、感激、理解和增值四個理念,透過是次活動讓參加者認識懲教工作、招聘和入職訓練介紹,並向公眾展示在囚人士於獄中努力及決心改過的成果,以及本署近年積極推廣的社區教育,從而由不同角度去欣賞香港。

  多名懲教人員穿上不同制服與訪客拍照,包括懲教緊急應變隊、即將成立的區域應變隊、儀仗隊、常規制服及工作制服等。

  參觀者又品嘗在囚人士製作的食物,包括奶茶和曲奇餅。

  為讓訪客感受即將來臨的復活節的歡樂氣氛,攤位遊戲的獎品有由在囚人士製作的復活兔毛公仔和復活蛋。

  出席活動的市民欣賞到多項精彩活動,包括充滿動感的戰術示範表演、警壑隊及步操表演等。他們在職員訓練院室內體育場館觀看香港及懲教署精英運動員就投考二級懲教助理人士必須通過的其中三項重要體能測試進行比試。

  伍秀慧今日預告新一輪招聘二級懲教助理將於三月二十九日舉行,招聘最少240名二級懲教助理,截止日期為四月十一日。

  有志投考人士三月二十九日起可瀏覽懲教署網址(www.csd.gov.hk),查閱二級懲教助理的入職要求和其他詳細資料。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