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在上海出席第三屆滬港商事調解論壇(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十七日)繼續在上海的行程。

  今日上午他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滬港商事調解論壇,以「調解發展的過去與未來:香港的經驗」為題發表主題演說,與出席嘉賓分享香港推動調解的原因、當中的挑戰與未來發展的方向。

  袁國強說,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香港作為亞太區的國際法律和解決爭議中心。他相信,滬港兩地的調解機構必定可以把握機遇,提供更專業和更多元服務,融合雙方的優勢,抓緊國家和全球發展所帶來的機遇。

  是次論壇由上海經貿商事調解中心、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及香港調解會合辦,為上海和香港的調解機構提供平台探討多元商事調解模式,並就兩地調解服務的最新發展交流意見和資訊。

  袁國強於出席論壇前與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上海市委員會副主席徐逸波會面,他們就兩地的最新發展及滬港合作交換意見。

  他在下午與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長王協會面,討論滬港法律合作及其他雙方關注的事項。

  袁國強將於今晚返港。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