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欣賞香港」--消防及救護學院開放日派發入場劵
***********************

  為讓市民更了解消防處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位於將軍澳百勝角路11號的消防及救護學院於四月十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是次活動亦為「欣賞香港」紀律部隊訓練學院開放日的其中一項亮點活動。開放日的節目內容包括消防及救護車輛巡遊和多項滅火及救援示範。此外,亦有訓練設施展覽、消防處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攤位遊戲和投考資訊專區等。

  消防及救護學院開放日分兩段時間舉行,分別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五時。市民須憑票於指定時間入場。

  五千一百張公眾入場劵於本周六(三月十九日)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有興趣的市民請於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到下列地點索取:

香港區:上環消防局(地址:香港上環西消防街2號)
九龍區:黃大仙消防局(地址:九龍黃大仙鳳德道28號)
新界區:沙田消防局(地址:新界沙田源禾路26至28號)

  學院將不設泊車設施,參觀人士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活動開始前三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有關活動將會取消。有關開放日的詳情,請致電2411 8820或2411 8802查詢。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