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壎籵が委員會參觀美國三藩市的美食車(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壎籵が委員會訪問團昨日(三月九日)展開在美國三藩市的職務訪問,研究當地在規管美食車的營運和規管進口食品方面的經驗。

  訪問團在抵鶣嶁麭X聖馬特奧縣壎苀〞瑰藿壎耵A務處,與其代表會晤,以了解當地營運流動美食設施的相關規例。訪問團成員亦到訪三藩市美食車熱點5M:5th and Minna Street,了解經營者如何營運美食車。

  訪問團之後與美食車營辦商Off the Grid的創辦人Matt Cohen會晤,從中了解美食車營運商所面對的挑戰。訪問團又與三藩市規劃部、三藩市公共工程部和三藩市公共壎苀〞漸N表會晤,以獲取更多與美食車政策相關的資訊,包括美食車的發牌條件和當局的執法機制。

  訪問團今日(三月十日)會繼續在三藩市的訪問行程,並將會與其他美食車經營者,以及美國監察食品安全進口的相關部門官員會晤。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