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增設新功能(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今日(三月八日)推出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立法會App)更新版(3.0版本)。

  自立法會App(1.0版本)於二○一四年二月推出以來,秘書處一直致力加強立法會App的功能,讓用戶可更便捷地取得立法會的各項資訊。繼在2.0版本增添立法會會議網上廣播,以及載列立法會議會程序的電子書後,立法會App在今次的更新加入了「新聞稿」和「推送通知」兩項新功能,並推出「圖片廊」革新版。

  各項更新的介紹如下:

新聞稿
---

  這項功能讓用戶利用流動裝置,閱讀由秘書處發出的最新的新聞稿。用戶亦可以搜尋其他於本屆發放的新聞稿。

推送通知
----

  用戶在訂閱「推送通知」功能後,當秘書處發出新聞稿或公布,就會收到通知信息,讓用戶時刻緊貼議會事務的動向。


「圖片廊」革新版
--------

  圖片廊的相片已重新編排,按類別仔細分載於個別的相簿,讓用戶更快捷地瀏覽選定會議或活動的圖片。

  公眾人士現可於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立法會App更新版(3.0版本)或更新現有版本,透過流動裝置緊貼立法會的議會事務;另亦可在立法會網頁下載更新版,網址為www.legco.gov.hk/chinese/mobile-app.html。立法會App更新版支援Apple iOS(6.0或以上版本)和Android(4.1或以上版本)。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