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安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另一款懷疑含塑膠碎片的Mars Snickers朱古力產品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物安全中心(中心)繼早前發現一批懷疑含塑膠碎片的Mars Snickers  Miniatures朱古力產品曾進口及在港出售後,今日(三月三日)接獲歐洲聯盟委員會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預警系統)的通報,指另一款受影響Snickers產品亦曾進口本港。中心呼籲市民如曾購入受影響產品,應停止食用。

  產品詳情如下:

產品名稱:Snickers 7-pack multi
原產地:荷蘭
生產商:Mars Nederland B.V.
淨重:每包三百五十克(每包七件,每件重五十克)
此日期前最佳:二○一六年七月十日

  發言人表示,中心已根據預警系統提供的資料,與涉事進口商「彩鷗國際有限公司」跟進,得悉涉事產品的進口量共有135箱,部分已分發到其零售點「優品360°」銷售,尚有98箱餘貨仍儲存在其倉庫,已被中心封存。根據涉事進口商提供的資料,旗下零售點已將受影響批次產品停售及下架,並已展開回收。中心呼籲市民如曾購入受影響批次產品,應停止食用。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有關進口商熱線3916 1862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中心會就事件通知業界,並會繼續密切留意事件和採取適當的跟進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