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繼續訪問新加坡(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三月三日)繼續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

  張雲正首先與新加坡公務員首長王文輝會面,就公務員的管理、培訓及發展交流意見。中午,張雲正出席新加坡公共服務委員會主席張贊成所設的午宴,雙方談論如何選拔優秀的公務員,量才錄用,並確保公務員的聘用和晉升制度公平公正。

  張雲正其後與新加坡總理公署公共服務部常任秘書楊穎儀見面,並了解公共服務部的工作。在會面期間,雙方就公務員體制改革、公務員領袖培訓與發展,以及公務員退休和人手調配等事宜交流意見。

  傍晚,張雲正到訪新加坡公共服務學院,學院致力培育一流的公務員,並提供一系列領導才能、政策發展及公共行政管理等學科,供新加坡的公職人員修讀。

  明日(三月四日),張雲正繼續訪問行程,與當地高層官員會面,以及參觀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