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提供約一千二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三月三日在長沙灣麗閣社區會堂舉辦大型招聘會。

  是次招聘會以「中高齡就業新里程」為主題,藉以促進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就業機會。招聘會共有二十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物業管理、運輸、通訊等行業;提供約一千二百個適合中年及年長求職人士的職位空缺。參加機構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文員、圖書館助理、保安員、病房服務員、店務員、廚師、技工、司機、包裝員、清潔員及戲院服務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瞭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七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三千元;其餘百分之二十三為兼職空缺,工作時間較為靈活。約百分之九十九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六十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及查詢有關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

  招聘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九龍長沙灣麗閣h麗閣社區會堂舉行,費用全免。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