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與李波在內地會面
**********

  香港警方昨日(二月二十八日)接獲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通知,表示李波願意與香港警方會面。香港警務處及入境處的兩名人員於今日(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在內地與李波(共三人)在一賓館房間單獨會面,並錄取口供。

  李波向香港警方及入境處人員提供以下資料:
(1)他在朋友協助下用自己的方法自願返回內地,並不涉及綁架,但他拒絕透露其他詳情;
(2)他目前在內地是自由和安全的,並表示現在正協助調查一名姓桂人士有關的案件,會於事件解決後回港;以及
(3)他要求警方銷案,表示無需要特區政府的協助,他並要求警方不要向外披露他身處的地方。

  香港警方已將與李波會面的情況告知李波太太,並會繼續跟進事件。

  就昨晚有報道關於一名姓桂人士與另外三名失蹤港人的案件,警方正要求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確認及進一步了解詳情。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