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Pets Central Media利用香港發展內地市場(附圖)
******************************

  以加州為基地的Pets Central Media今日(二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本港在創新科技應用及知識產權保障方面的優勢,將業務擴展至亞洲各地。

  Pets Central Media是Pets Central 集團成員公司,在香港推出其專屬網上平台服務,主要目標客戶是大中華區內的獸醫及寵物主人。

  Pets Central集團創辦主席及顧問鄺本德指出,參加的獸醫診所只需支付月費便可以享用Pets Central Media網絡服務,包括每月取得相關的教授及娛樂媒體內容,可以在候診室內播放,及其他網上零售和教育節目。另外,用戶亦可利用該公司提供的視像會議服務,向其他獸醫獲取專科建議或參考意見。另外,寵物主人可以按會員價格參加Pets Central會,透過在加州註冊的Pets Central藥物專線購買有關藥物。

  整個計劃亦包括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辦,在其深圳校址舉辦一系列寵物護理講座,由Pets Central及世界知名獸醫介紹診病及臨床體驗。同時,Pets Central Media將與Power-All Networks合作將有關的專業服務,透過雲端及流動通訊裝置發送至參加計劃的獸醫及寵物主人。

  鄺本德說︰「香港是創新科技及知識產權的重要樞紐,內地寵物市場日益增長,鑑於香港是通住內地市場的橋頭堡,憑藉這種種無庸置疑的優勢,香港確是我們設立亞洲業務總部的理想之選。」

  香港理工大學產學研基地總裁白洪海說:「我們與Pets Central的夥伴計劃將有助升我們研究所在內地的品牌知名度,同時照顧到內地寵物護理及健康市場的需要。」

  Power-All Networks行政總裁許立威說︰「Pets Central是國際寵物護理及健康界的翹楚,Power-All Networks很高興可以與Pets Central合作,將其優質服務透過雲端發送給參加計劃的診所及寵物主人。」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Pets Central Media落戶香港,他說︰「很高興見到如Pets Central Media這樣的大品牌,選擇香港推廣他們的業務至世界各地,這充分反映海外投資者看好香港與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的獨特聯繫,事實上,香港一直以來對他們都甚具吸引力。」

關於Pets Central

  Pets Central在香港經營四間獸醫診所,並提供一站式的寵物護理零售及美容服務,在新界區亦設有一個流動獸醫診所。Pets Central Media是該公司在加州新成立的寵物網上虛擬服務公司,提供數碼媒體、網上藥物專線及銷售平台。該公司亦會於今年內推出遙距獸醫服務,為獸醫提供參考意見及專科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ets Central的資料,可瀏覽www.pets-central.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5248144745。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