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倫敦經貿辦在愛丁堡喜迎猴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於二月二十五日在愛丁堡與投資推廣署合辦商業研討會及酒會迎接猴年。

  研討會的講者詳細解釋了香港及亞洲向蘇格蘭公司提供的種種商業機會。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於研討會致開幕辭,她與來賓分享香港在「一國兩制」、自由經濟及擁有無比網絡的優勢下,成為商界進軍亞洲的理想門戶。她並談及香港特區政府在本星期公布的預算案中宣布最新的振興經濟措施。

  她續說:「香港擁有在亞洲區做生意的豐富經驗以及東西匯聚的多元文化,其專業知識及人才能為有意開拓亞洲的企業提供有用的資源。」

  主題演講嘉賓Paul Lewis說蘇格蘭政府會繼續支持與東亞地區不斷增長的貿易。投資推廣署投資推廣總監戴威士主持兩場討論環節,講者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駐英國及愛爾蘭董事David Marsden、英中貿易協會經理James Brodie以及分享透過香港邁向亞洲的多間公司。

  研討會結束後,杜潔麗於新春酒會上歡迎近百位來賓。出席酒會的嘉賓包括蘇格蘭政府官員、商界代表、香港學生及華人團體代表。她指出香港與蘇格蘭有緊密的商業及文化聯繫,兩地關係日益密切。她邀請蘇格蘭的朋友到訪香港,享受當地的佳餚、刺激的大型活動以及郊區離島的美麗風景。

  倫敦經貿辦於三月會繼續在丹麥哥本哈根及挪威奧斯陸與相關單位合辦新春酒會。



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