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名單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公布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的委任名單。

  林建岳博士再獲委任為旅發局主席和成員,任期由二○一六年四月一日至二○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為期三年。

  楊美珍獲委任為新成員,任期由二○一六年三月一日至二○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止,為期兩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公布委任時說:「在過去三年,林博士帶領旅發局提升績效,在面對當前激烈的競爭和不穩定的外圍環境下,推廣香港為世界級的旅遊勝地,成就卓越。」

  「我們亦歡迎楊女士加入旅發局,相信憑藉她在商界的豐富經驗,將可協助旅發局進一步推廣香港成為旅客的首選旅遊目的地。」

  蘇錦樑補充說:「我們並感謝即將卸任的伍穎梅女士過去六年對旅發局的貢獻。」

  旅發局的主席及成員由財政司司長在行政長官授權下,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條例》第9條委任。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