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柯大衛帶你走進璀璨多姿的音樂劇世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四月舉辦「璀璨多姿的音樂劇世界」示範講座系列,由著名男高音柯大衛主講,鋼琴家曾華琛作即場鋼琴示範。

  在四場講座中,柯大衛除了探討多齣著名音樂劇,更會帶領觀眾深入認識首屈一指的作曲家、作詞人,以及出身自音樂劇舞台的星級藝人。

  詳情如下:

四月六日(星期三)
講題:早期音樂劇(一九七○年代以前)

四月十三日(星期三)
講題:倫敦西區的崛起

四月二十日(星期三)
講題:美國百老匯的回應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當代音樂劇

  柯大衛於馬來西亞出生。他於二○○○年來港發展,在香港演藝學院教授聲樂。他經常於東南亞演出,並積極投入本地樂壇。柯氏曾首演多個本港及海外的歌劇角色,包括二○一二年八月於新加坡飾演沙尼的最新歌劇《欄》中的主角史提芬。香港方面,他於盧厚敏的室內歌劇《張保仔傳奇》中飾演張保仔,該劇於二○一○年上海世博首演。

  曾華琛現於香港演藝學院任職講師(聲樂及音樂學科),教授聽音訓練及歌唱指導,曾為多個歌劇製作及擔任歌劇聲樂指導/伴奏,如《魔笛》、《波希米亞生涯》、《阿伊達》及《蝙蝠》等。他亦經常與來訪香港演藝學院的指揮及音樂家合作,當中包括馬連那爵士、希爾泰及丁祈安等。

  各場講座以粵語主講,並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門票每講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073.html。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