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二十九期自訂車輛登記號碼中籤名單
*****************

  運輸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公布,第二十九期自訂車輛登記號碼一千五百份中籤申請的申請編號已上載於運輸署網站(www.td.gov.hk),並張貼於運輸署各牌照事務處通告板上。

  運輸署發言人稱:「運輸署已於較早前向申請人發出信件,確認收到其申請表。信件內已列明該份申請的編號。申請人可查閱上述名單以檢視其申請是否中籤。運輸署亦會將抽籤結果分批以郵寄方式通知申請人。」

  運輸署稍後會查核中籤所建議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是否符合基本組合規定。如在中籤的申請中,有超過一份的申請是建議用相同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則該等申請中只有首先中籤的一份會獲進一步處理。

  如中籤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符合基本組合規定,運輸署會分批以掛號郵件發出通知,要求申請人於信內指明的限期內,繳付港幣五千元按金。申請人如未能在該限期內繳付按金,則其申請將被視作自動取消,不會獲進一步處理。

  收到按金後,運輸署署長會在審核委員會的協助下,決定是否接納或拒絕有關的申請。運輸署會將第二十九期獲接納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安排分批拍賣。有關拍賣詳情將於稍後刊登於本地報章及運輸署網站。

  如有查詢,申請人可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



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