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房屋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到訪房屋署,親身了解該署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由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首先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房屋署的工作,包括為香港房屋委員會,即全港最大的公共房屋計劃執行機構提供行政支援,以及協助運輸及房屋局處理與房屋相關的政策和事務。

  隨後,張雲正到訪建築信息模擬中心,了解中心的日常運作,並觀摩立體打印的運作過程。房屋署自二○○六年開始,在工程項目的設計及興建過程透過建築信息模擬這項技術,將建築物的設計及其他相關資料塑造成包含豐富數據的立體模型,對優化設計及提升建築質量尤為有用。

  張雲正接茖鴞鴝騝R民h的西九龍及港島一辦事處,了解該辦事處的運作及如何處理日常屋h管理事宜以協助居民。該辦事處主要負責執行房屋管理政策、處理租約事務、居民查詢及投訴,並監督承辦商向屋h提供的清潔、保安及維修服務。該辦事處除了向愛民h提供服務,亦負責附近常樂h的租約管理事務及另外三個居屋屋苑的相關業權管理事宜。

  在探訪期間,張雲正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並加深了解不同職系人員在日常工作及服務市民時所面對的挑戰和困難。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與時並進、符合公眾期望的服務。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