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花卉展覽入場券二月二十二日起發售
******************

  二零一六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入場券,由明日(二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二十日期間,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發售,市民亦可於花展舉行期間,在維多利亞公園(維園)會場入口處即場購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花展是「欣賞香港」運動第二輪十大亮點項目之一,將於三月十一日至二十日,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在維園舉行,為期十天。

  花展的入場費如下:
全費:十四元
優惠收費:七元
- 四至十四歲兒童、全日制學生
- 六十歲或以上長者
- 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照管人同享優惠)

  星期一至星期五期間的入場優惠如下:
- 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免費參觀
- 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免費參觀(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照管人同享優惠)
- 三十人或以上的團體可獲成人半價優惠,惟團員必須一同進場

  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洋彩雀」,以「花薈藝萃」為主題。場內除展出花形秀麗、顏色奪目的主題花及其他花卉外,市民更可以觀賞到本地、內地及海外機構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會場亦設有售賣花卉、園藝產品及快餐的攤位。

  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傳真2691 7264,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hkfs/2016/index.html。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四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