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有關大埔第1區體育館、社區會堂及足球場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二月十七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有關大埔第1區體育館、社區會堂及足球場的開場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這份文件介紹大埔第1區體育館、社區會堂及足球場。

  為了推動市民更多參與體育運動,我們不斷充實有關體育設施,這次項目包括興建一個體育館,館內包括游泳池、一個社區會堂及兩個足球場,這亦是大埔區居民多年來期待已久的項目,所以我希望項目能盡快上馬。

  在我們的諮詢過程中,區議會提出有關該區一帶的停車場並不足夠,所以我們在這項目中增加了一個公眾停車場。今天,如果大家支持,或者能在工務小組或財務委員會順利通過,我們在今年年底便可很快展開工程,並在二○二○年完工。

  希望大家提供意見。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