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德國數據分析始創企業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附圖)
***********************

  德國數據分析始創企業Seerene今日(二月十六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作為其拓展亞太區業務的一步。

  Seerene提供先進的數據分析平台,能夠分析及整合繁複的軟件所產生的數據,從而加強有關軟件的透明度及效能,同時減低其風險。該平台就系統關鍵的軟件的獨到分析,有利企業、資訊科技服務公司和監管機構洞悉所使用的應用程式、代碼及團隊運作等範疇。行政總裁Oliver Muhr表示,他們考慮於區內設立據點時,香港是其首選之地。

  他表示:「香港是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城市,除了擁有穩健的法制,亦匯集中西人才。同時,香港作為國際金融樞紐,是各金融機構及跨國企業的集中地,亦是我們目標客戶群的所在地。香港擁有我們拓展亞洲業務的各種元素。」

  他補充:「我們將在香港招募更多本地人才及合作夥伴,以支援我們在區內的業務擴充,主要拓展注重軟件開發及檢測的市場,包括中國內地、新加坡、日本、韓國及印度。」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作為全球其中一個主要的商業樞紐,大量跨國公司和中小企業紛紛來港設立業務,他們對軟件服務有龐大的需求,是資訊及通訊科技公司服務其亞洲各地客戶的最佳據點。」

關於Seerene

  Seerene為企業、資訊科技服務公司及監管機構提供獨到見解,分析應用程式、代碼及團隊各員關係。Seerene 客戶包括SAP、IBM、Adidas、梅賽德斯—奔馳、忠利集團及全球財富1000 強的公司。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eerene的資料,可瀏覽www.seeren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82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1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10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2344754204。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