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在機場檢獲懷疑可卡因毒品(附圖)
********************

  香港海關於昨日(二月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兩宗懷疑販運毒品的案件,共檢獲約五點七公斤懷疑可卡因毒品,市值約六百一十萬元。

  首宗案件的被捕女子昨日早上從巴西聖保羅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扎比飛抵本港。海關人員在替該女子清關時,發現其寄倉行李箱內的三個玻璃酒樽藏有懷疑液態可卡因毒品,共重約三點二公斤。被捕女子三十九歲,報稱商人。

  第二宗案件的被捕男子昨日晚上從比利時布魯塞爾經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飛抵本港。海關人員在替該男子清關時,在其手提袋內的四個零食盒搜獲一百六十八粒懷疑可卡因毒品,共重約二點五公斤。被捕男子二十二歲,報稱建築工人。

  兩名被捕人士各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二月十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