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加拿大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二月九日)離港,到訪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加強香港與加拿大的經貿關係。

  蘇錦樑二月十日和十一日在多倫多期間,會參觀當地的商業培育機構,以及一家推動創新意念商業化,並為學生和青年提供企業培訓的非牟利機構。他亦會和加拿大國會加港友好小組主席莊文浩會面,就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他會出席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與港加商會大多倫多地區分會合辦的商界圓桌午宴,並發表主題演講。他並會與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部長Chrystia Freeland會面及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此外,他會與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會面。他亦會出席旅居多倫多港人的春節慶祝晚宴。

  蘇錦樑二月十二日會在溫哥華訪問。期間會先禮節拜會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其後到訪Creative BC,它是卑詩省一所推廣創意產業發展的獨立機構。他亦會與港加商會溫哥華分會的董事和顧問共進午餐,並發表主題演講。隨後,他會與卑詩省的官員會晤。結束訪問前,他會出席旅居溫哥華港人的春節慶祝晚宴。

  蘇錦樑將於二月十四日上午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