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在俄羅斯喜迎猴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二日及三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及莫斯科繼續其二○一六年慶祝新春的活動。

  為慶祝猴年來臨,倫敦經貿辦在聖彼得堡合辦商業研討會兼酒會,以及在莫斯科合辦酒會。出席兩場酒會的嘉賓來自政府及商界。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是聖彼得堡及莫斯科兩項活動的主要講者。她向來賓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包括與金融服務業有關的最新項目,並強調香港的獨特優勢及香港與俄羅斯之間的密切連繫。

  在聖彼得堡及莫斯科的兩項活動上,杜潔麗談及俄羅斯與香港之間充滿前景的貿易及金融連繫,並鼓勵更多俄羅斯公司及金融機構來港設點及籌集資金。有見俄羅斯的文化及藝術源遠流長,她亦提及兩地在文化領域方面加強合作的可能性。

  杜潔麗亦向兩項活動的來賓介紹「一帶一路」所帶來的潛在機遇。她說:「作為一帶一路上的主要沿線國家,俄羅斯無疑是有能力充分發揮這項措施的潛力的重要參與者。香港期望在項目融資、資本形成及貿易便利方面為俄羅斯公司提供服務。」

  俄羅斯的新春活動由倫敦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俄羅斯─香港商業協會合辦。



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