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給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致以新春祝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二月五日)到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給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拜早年,並代表特區政府在新春時節向饒宗頤教授致以祝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亦有隨行。

  劉江華說:「在迎接新春的時候,特區政府衷心祝願饒教授如意吉祥、福壽康寧。我們感謝饒教授去年於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香江藝韻-饒宗頤教授百歲學藝展』,讓大眾欣賞他的學術和藝術成果,並為饒教授百歲誕辰誌慶。」

  「香江藝韻-饒宗頤教授百歲學藝展」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香港大學籌劃,展出的饒宗頤教授精選作品超過一百件,是香港歷年有關饒宗頤教授作品的展覽中,最具規模和展品種類最齊全的一次。

  此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去年也協辦了於北京國家博物館舉行的「學藝融通-饒宗頤教授百歲藝術大展」,展覽展出饒宗頤教授各類形式的繪畫百餘幅、書法作品約四十幅、與當代名家合作的作品二十多幅以及其書畫衍生的藝術品。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