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四、九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二月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四、九及十二於二月及三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二於二月十五日至二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h和寶林h;觀塘翠屏h;深水黦狡藒鞳F沙田美林h和富寶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九於二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香港仔田灣h、愛秩序灣愛東h、鯉景灣太康街和柴灣杏花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九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二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葵聯h和大窩口h;深水黥I昌h;荃灣荃景圍遊樂場、象山h、梨木樹h、灣景花園和深井街市;粉嶺華心h、嘉福h和昌盛苑;大埔廣福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動圖書館四於三月七日至十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東涌逸東h、愉景灣、貝澳、水口和塘福。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四的詳情,可致電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