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探訪深水鶧洈曭怴]附圖)
*****************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二月四日)到深水鶗掍h長者日間護理中心訪問,並探訪h內的長者家庭,送上佳節祝福。

  陳茂波早上先到訪保良局深水鶞曭怳曊ˍ@理中心,聽取保良局社會服務部總幹事(安老及康復服務)林木崑和中心主任介紹中心所提供的照顧、護理、關懷和支援服務,又分別與中心內正進行康體活動及復康運動的長者攀談,了解他們的生活近況。

  該中心主要服務六十歲或以上居住於深水鶨M黃大仙區並無接受院舍服務的長者,或經安老服務統一評估機制評定為身體機能中度或嚴重受損並適合接受日間護理中心服務的長者。除了一般的個人照顧和護理,該中心亦提供輔導及轉介服務,並向護老者提供支援。

  陳茂波隨後到鄰舍輔導會深水麙d齡社區服務中心,與中心內的長者聊天,並在鄰舍輔導會總幹事董志發陪同下,前往白田h探訪一名獨居長者和一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狀況和所需的社區照顧。陳茂波叮囑長者在寒冬中注意保暖,又送上賀年禮物,祝願長者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深水麙d齡社區服務中心支援區內的安老服務,並設有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家居清潔、膳食及陪診護送服務。

  陳茂波感謝保良局和鄰舍輔導會為長者提供以人為本的服務,令他們生活得更愉快、更健康。他鼓勵市民多關心家中的長者,並在春節期間多探訪長輩,讓他們被愛的暖流滋潤得更開心、更精神煥發。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