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鋼琴家黃祖麒與泛亞交響樂團攜手演出音樂會
********************

  鋼琴家黃祖麒將聯同泛亞交響樂團,於三月演出兩場貝多芬鋼琴協奏曲音樂會。

  黃祖麒將指揮及演奏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包括《C大調第一鋼琴協奏曲,第三樂章》、《降B大調第二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全首《C小調第三鋼琴協奏曲》、《G大調第四鋼琴協奏曲,第二樂章》及《降E大調第五鋼琴協奏曲,〈帝皇〉,第三樂章》。

  泛亞交響樂團由葉惠康博士創立,是本地一個組織嚴謹的樂團,旨在向普羅大眾,特別是本地青年人推廣音樂。透過流行音樂及教育式的講解,樂團更成功地向觀眾介紹嚴肅音樂及中國管弦音樂作品,提高他們對本地文化的認識。

  黃祖麒為亞洲及澳洲首位指揮兼彈奏全套貝多芬鋼琴協奏曲的音樂家,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及澳洲悉尼音樂學院。他經常獲邀為香港及澳洲多個樂團作鋼琴獨奏,曾任香港小交響樂團助理指揮及悉尼東區室樂團音樂總監,現為廣西交響樂團首席指揮。

  「黃祖麒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三月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及三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

  門票分一百元、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064.html。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