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公共圖書館農曆新年期間開放時間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在農曆新年前夕(二月七日),蝴蝶h、瀝源、沙頭角、石圍角、大澳和天水圍北公共圖書館於下午一時休館,其他香港公共圖書館(包括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各流動圖書館)則於下午五時休館。

  所有香港公共圖書館、流動圖書館和學生自修室將在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三(二月八日至十日)休館。

  圖書館流動應用程式、網上和電話續借服務,以及其他網上圖書館的服務,包括圖書館目錄、讀者紀錄查詢、預約圖書館資料及多媒體資訊系統和電子資源(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於二月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二月十日暫停服務。

  詳情請留意各館的告示或瀏覽網頁www.hkpl.gov.hk/tc/locations/opening-hours.html。

  查詢請致電二九二一 ○二○八。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