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交諮會討論九巴巴士網絡的新專營權事宜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因應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的現有專營權將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屆滿,政府計劃與九巴商議其巴士網絡的新專營權。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一月二十六日)討論了就新專營權須作出的安排。

  交諮會主席郭琳廣會後表示:「委員欣悉九巴一直提供適當而有效率的巴士服務,並表示有意申請為期十年的新專營權,及願意繼續投資以進一步提升服務。據運輸署委託顧問公司就乘客意見進行的獨立調查顯示,八成半的受訪者滿意九巴的整體服務質素。」

  「委員察悉政府會和九巴進行商議,以期於二○一七年年中現有專營權屆滿前完成商討並批出為期十年的新專營權。委員亦就九巴巴士網絡新專營權須作出的安排提出了一些意見,供政府參考。公眾可由今日起至本年四月十八日向運輸署提交書面意見。」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