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與英國國會議員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設午宴款待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成員代表團。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吳若蘭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向代表團講述香港最新發展及「一國兩制」落實情況,亦與他們討論香港與英國在經濟、貿易和文化上的聯繫。

  代表團成員包括國會議員Graham Brady、Michelle Donelan、Karl McCartney、Andrew Stephenson、Henry Smith、Roberta Blackman-Woods、Jonathan Reynolds、Joan Ryan和Jeff Smith,是代表團自十二年多前首次訪港以來最多成員到訪的一次。代表團訪港一星期期間,將與多名政府高層官員及立法會議員會面,並參觀多個機構。



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