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五及六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九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五及六將於一月及二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五將於一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園、博康h和錦英苑;將軍澳明德h;大埔太和h、泥涌和安浩里。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動圖書館六將於二月一日至六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石澳泳灘、將軍澳翠林h、鴨c洲利東h和鴨c洲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