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有關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推選藝術範疇代表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一月十八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有關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推選藝術範疇代表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這一屆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的任期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結束。

  根據《香港藝術發展局條例》相關條文,行政長官可以委任最多十位由指定藝術範疇提名的人士。

  按照慣例,民政事務局將於今年為業界舉辦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協助業界就條例中列明的十個指定藝術範疇提名代表各一位,讓行政長官考慮委任他們為下一屆藝發局的成員。

  藝發局已經就二○一六年提名活動的安排諮詢專家意見,及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公眾諮詢。他們在完成對提名活動的檢討工作後,已提交了給本局。
  
  接下來,我會交由李副秘書長簡介藝發局的主要建議及當局的跟進工作,及聽取意見。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