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電車全景遊」啟航禮致辭全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一月十五日)出席「電車全景遊」啟航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我很高興出席今日「電車全景遊」的啟航禮。

  如果要數能代表香港的東西,電車一定榜上有名。其招牌的「叮叮」聲,已經成為香港獨特的城市聲音。對旅客來說,遊電車河,更是難忘的旅遊經驗。

  我很高興看到香港電車今次加入創意點子,推陳出新,把「遊電車河」變成多角度,和更富趣味的旅遊體驗。車上展示的舊車票、打孔機、穿上制服的車長和服務員,再加上對沿路各區故事及地標的解說,好像讓旅客走進香港的歷史和生活,可以說是一趟香港地道文化和歷史之旅。

  創意對社會及經濟發展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很重視及鼓勵創意產業的發展。我亦鼓勵各行各業,包括我們的旅遊業,善用固有優勢,並推陳出新,以緊貼時代的步伐。

  我再次祝賀香港電車成功推出「電車全景遊」,相信我們的旅客一定會喜歡這個嶄新的電車遊。

  多謝各位。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