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金融發展局歡迎《施政報告》
*************

下稿代金融發展局發出:

  金融發展局(金發局)對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中有關增加對金發局資源投放的計劃,表示歡迎。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中提到,政府重視金發局的建議,並積極落實其中可行部分。政府將增加對金發局的資源投放,亦已預留一億元推行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提升保險業及資產財富管理業的人力培訓。

  金發局主席史美倫今日(一月十四日)說:「金發局歡迎行政長官及政府在《施政報告》中對金發局的支持。金發局各成員期待與政府和其他持份者繼續合作,為進一步發展香港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共同努力。」

關於金發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二零一三年成立的金發局,為一個高層次及跨界別的諮詢機構,旨在就如何推動香港金融業的更大發展及金融產業策略性發展路向,徵詢業界並提出建議。

金發局根據五個工作範疇,已成立五個小組,分別為政策研究小組、內地機遇小組、拓新業務小組、市場推廣小組,以及人力資源小組。



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