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推出農曆新年推廣優惠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香港郵政今日(一月八日)至二月七日期間呈獻多款農曆新年精選禮籃,方便顧客向親友和業務夥伴送上心意。

  農曆新年是與業務夥伴和摯愛親朋分享喜悅,表達心意的傳統節日。香港郵政推出多款精美禮品,包括「精選禮籃」和「尊貴禮碟套裝」兩類。節日精選禮籃提供各式應節美食,包括糖果、小食、飲品、鮮果等,切合不同人士的喜好,以供選擇。此外,更推出一套富現代感的中式禮碟,禮碟設計獨特,適合餽贈親朋或作擺設裝飾,為農曆新年增添節日氣氛。

  各款禮品售價吸引,由港幣570元至1,088元不等,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顧客現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訂購各款禮品,派遞網絡遍及內地逾1 900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為確保禮品可於農曆新年前(即二月七日或之前)送達,派送至海外的禮品須於一月二十一日或之前訂購,而派送至本地的禮品,則須於一月二十八日或之前訂購。

  欲查詢進一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