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名繫啟德坊行人專用街道命名比賽」開始接受報名(附圖)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辦的「名繫啟德坊行人專用街道命名比賽」今日(一月五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學生和公眾人士就啟德坊內十條行人專用街道提供具創意的中文名字,作為日後最終命名的參考。

  土木工程拓展署啟德辦事處專員應芬芳在傳媒簡報會上說:「啟德坊位於啟德發展區的中心,是啟德發展計劃的一個重要社區。它鄰近未來的車站廣場和啟德體育城,啟德河會貫穿其中,它的發展將為整個啟德帶來活力和生氣。」

  她續說:「我們希望透過比賽徵集具創意的街道名稱,以展現啟德坊的地區特色,呼應啟德發展的規劃願景,即在維港畔締造一個饒富特色、朝氣蓬勃、優美動人和以民為本的社區。」

  她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亦曾就龍津石橋遺跡保育長廊和啟德河的概念設計舉辦公開比賽,藉以增加市民參與啟德發展計劃的機會,提升他們對計劃的了解。

  比賽分為公開組和學生組,設有豐富獎項。公開組冠、亞和季軍分別可獲一萬元、六千元和四千元獎金,而學生組冠、亞和季軍分別可獲三千元、二千元和一千元獎金。

  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二月二日,詳情載於比賽網站www.ktd-streetnaming.hk。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