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以其香港大學(港大)校監的身分,委任李國章教授為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李教授現時是港大校務委員會成員。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歡迎李教授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他說:「李教授是資深學者,在大學教育界有廣泛的教學、管理和發展經驗。他曾任教育統籌局局長及香港中文大學校長,亦在其他公共服務崗位上盡心盡力,為所服務機構爭取最大利益,是有擔當的社會領袖,我深信他必定能帶領港大精益求精,再創佳績。」

  吳克儉亦向卸任的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致謝。

  他說:「在梁醫生的領導下,港大繼續發揮其作為世界頂尖大學的優勢。在梁醫生任內,大學成功落實新學制,百周年校園等多項大型校園發展項目亦相繼落成啟用,港大因此能在完備和全面的校園環境下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同時推動和擴大港大國際化,成就斐然。我代表特區政府對梁醫生長期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