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呼籲市民停用於二○一一年派贈的一款萬能插頭(附圖)
******************************

  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呼籲市民停用於二○一一年向巿民派贈的一款萬能插頭,以避免風險。

  該款插頭刻有青年事務委員會標誌、「Commission on Youth」字樣及網址「www.coy.gov.hk」。青年事務委員會訂購的四千個插頭已於數年前全數派發完畢。

  鑑於該款插頭與近日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公布一款有問題的插頭設計相似,民政事務局隨即把該款插頭送交機電署檢驗,機電署確定該款插頭可能會露出帶電的金屬部分,使用時構成觸電危險。因此,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呼籲市民停止使用該款插頭,並會安排回收。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509 7037查詢詳情。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