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謝錦強及再度委任關永盛為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公布有關任命時表示︰「委員會有助加強財務匯報局運作過程的透明度及問責性,其工作亦有助確保財務匯報局以公平及一致的方式處理個案。我們期待關永盛和謝錦強對委員會的工作作出貢獻,提升香港的財務匯報水平及企業管治制度。」

  陳家強亦衷心感謝即將卸任的關蕙對委員會作出的寶貴貢獻和支持。

  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成立,為一個獨立及非法定組織。委員會負責審閱財務匯報局所處理的個案,以確保財務匯報局採取行動及作出決定時,遵守其內部程序及指引。委員會亦會定期向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提交報告。

  由二零一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的財務匯報局程序覆檢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周永健

成員(依英文姓名排序)
-----------
陳苑芬
關永盛
劉殖強教授
謝錦強

當然委員
----
潘祖明博士(以財務匯報局主席身分出任)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