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退休保障公眾諮詢會
*********

  扶貧委員會(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展開為期六個月的退休保障公眾參與活動。委員會將舉行五場公眾諮詢會,以收集市民的意見。公眾參與活動亦包括諮詢十八區區議會。

  委員會歡迎公眾人士登記出席公眾諮詢會。登記安排已於專題網站(www.rp.gov.hk)刊載。

  第一場公眾諮詢會將於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跑馬地黃泥涌道133號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

  第二場公眾諮詢會將於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油塘高超道38號油塘社區會堂舉行。

  第三場公眾諮詢會將於二○一六年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河道60號雅麗珊社區中心舉行。

  第四場公眾諮詢會將於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舉行。

  第五場公眾諮詢會將於二○一六年五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大埔運頭塘h運頭塘鄰里社區中心舉行。

  上述詳情如有更改,將再作公布。

  有興趣出席第一場公眾諮詢會的公眾人士可於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時起透過電話(熱線:2851 4996)、電郵(forum@rp.gov.hk)或傳真(3007 9037)登記。截止登記日期為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下午六時。每名登記人士最多可預留兩個名額,先到先得。

  五場公眾論壇之詳情及報名辦法,請見附件。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