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市規劃委員會推出電子提交規劃申請系統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推出電子提交規劃申請系統。

  電子提交系統提供多一個渠道,讓公眾根據《城市規劃條例》(《條例》)第12A條、第16條、第16A(2)條及第17條,以電子方式在網上提交申請。

  有關電子提交系統的九份新電子表格和一份新申請須知載有提交電子申請的要求及程序,已獲城規會同意。

  為配合新增的電子提交渠道,城規會亦同意修訂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30A「根據《條例》公布修訂圖則申請、規劃許可申請及覆核申請以及就各類申請提交意見」,以及有關規劃申請的四份現有申請須知。

  至於以硬複本提交申請方面,城規會亦通過讓公眾在申請時可同時以軟複本及硬複本提交規劃及技術報告的彈性安排,並同意就遞交第12A條及第16條申請的文件核對表及有關規劃申請的四份現有申請須知所作出的修訂。

  上述的文件已上載至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供公眾瀏覽。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