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以舞蹈展開男女攻防戰(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續•舞」系列,將於一月獻上由韓嘉政和林建洪編舞及演出的《凹凸》,以舞蹈展開男女攻防戰。

  此舞作以男女間的慾望為出發點,探索兩性肢體接觸的瞬間,如何引發舞動能量,甚至激起潛藏兩性之間的分歧、認同、需要和疑問。

  除了韓嘉政和林建洪,還有周佩韻任藝術顧問,黎德威、陳俊夫、郭翠怡和廖碧璇以創作舞者身分參與演出。

  《凹凸》將於一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一月十六日及十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賽馬會黑盒劇場公演。門票一律一百六十元正,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970.html。

  本節目於一月十五日設有演後藝人談,歡迎觀眾留步參加,費用全免。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