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事務處合唱團音樂會 年青歌手演繹多國優美樂曲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青年合唱團和兒童合唱團將於明年一月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唱』所欲言」周年音樂會,為觀眾送上多首悅耳感人的歌曲。
  
  在區雁珠博士、陳穩航、黎鰩籇M葉承丰的指揮及鋼琴伴奏下,兩隊合唱團將演繹洗滌心靈的宗教作品,包括巴勒斯替那的經典之作《如鹿》,展示文藝復興時期的音樂特色;泰菲納的《上主之母,我站於此》,反映其獨特的寫作風格和宗教視野;及以鋼琴伴奏的二部合唱曲,艾瑪遜的《節日二重唱》。
  
  其他精選曲目包括現代作曲家藍茲《普世和平》及查文《邁向永恆》;著名蘇格蘭流行女歌手蘭諾斯創作的《1000美麗的事物》及迪士尼家喻戶曉的歌曲《魔雪奇緣》合唱精選等。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於一九八○年成立,現有八十七名團員,年齡由十四至二十五歲。合唱團除了經常在本地演出外,亦曾前往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及奧地利演出。於二○一四年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歡樂之聲」合唱節暨第二十九屆舒伯特國際合唱比賽中,合唱團獲青年混聲合唱及聖樂合唱兩組比賽的金文憑,亦囊括青年混聲合唱組的組別優勝獎。
  
  於一九八一年成立的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現有七十八名團員,年齡由八至十五歲。合唱團除了演唱中外歌曲外,更會首演一些嶄新的合唱作品。
  
  門票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