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食物環境壎芵p(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到訪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食物環境壎芵p署長劉利群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食環署致力為市民提供清潔壎耵漫~住環境,並確保在香港出售的食物安全和適宜食用。

  其後,張雲正參觀食環署訓練組,了解員工接受培訓的情況。該組轄下的訓練學校於一九九二年成立,現時主要為壎芛察、小販管理主任及管工等員工提供訓練。政府於本年度投放於有關訓練的開支達九百萬元,目的為員工提供超過三萬日的訓練。

  隨後,張雲正和正參與入職訓練課程的二級壎芛察交流意見。二級壎芛察主要負責執行關乎環境壎秅峟鼓咻w全的職務,包括發牌、檢控及街市管理等。該班學員於十一月中起參加為期七十四日的入職訓練課程,課程涵蓋學員執行職務時所需的知識與技能。

  張雲正亦與參加高級小販管理主任「領袖訓練」課程的學員會面,他欣悉訓練組為前線職員提供管理和執法方面的訓練,有助提升工作的效能。

  在探訪期間,張雲正亦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禳A就相關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本港的環境壎秅峟鼓咻w全提供優質及高效的服務。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