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於巴黎氣候大會中國角主持香港討論環節(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於十二月七日(巴黎時間)在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1屆會議(氣候大會)的「中國角」主持香港討論環節,向與會人士介紹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應對極端氣候風險的方案。

  黃錦星於討論環節發言時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十分重視應對氣候變化,各政府決策局和部門通力合作,推行多項緩減及應對措施。他指出,為使香港邁向更低碳宜居的城市,政府制訂新目標,於二○二五年將能源強度減少四成。作為國際城市及先進的經濟體系,香港希望可為國家和全球應對氣候變化方面,作出積極貢獻。他期盼巴黎的氣候大會,可就減少碳排放方面達成新協議。

  在主持香港討論環節前,黃錦星於早上亦出席了氣候大會高級別會議。

  黃錦星今日(巴黎時間十二月八日)繼續出席氣候大會高級別會議,並於明日(巴黎時間十二月九日)早上結束行程返港。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