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酒牌局成員視察持酒牌處所(附圖)
****************

下稿代酒牌局發出:

  酒牌局成員今日(十二月六日)凌晨在主席邱浩波率領下,前往中區、油麻地和尖沙咀多間領有酒牌的處所,實地了解不同類型持有酒牌處所的經營情況及警務處的執法行動。

  視察期間,警務處代表向酒牌局成員簡介多項涉及持有酒牌處所的規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處所附近的交通情況、治安、消防安全及噪音等問題。

  消防處、屋宇署及環境保護署亦有派員參與視察。

  酒牌局今年一月至十月共發出962個新牌照,並為5 364個酒牌及會社酒牌續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參與視察的還包括副主席江威揚博士及酒牌局成員范翠華、葉傲冬、顧振華、林寶苓、劉美珍、岑漢和、黃家和、黃傑龍及黃江天博士。

  隨行的還有食物及壎竻蔣`任秘書長(食物)謝凌潔貞、食物環境壎芵p署長劉利群及食物環境壎芵p助理署長(行動)李家驥。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時3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