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明日舉辦亞洲文化合作論壇
*****************

  民政事務局明日(十二月七日)舉行「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15」。八個亞洲國家的文化部長和高層官員將參與論壇,以「社會支持無界,文化發展無限」為主題交流意見。

  民政事務局自二○○三年起舉辦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藉此促進區內文化合作,讓與會者交流良方善策,以及推廣文化藝術。

  論壇的重點活動是「亞洲文化部長座談會」,讓與會者就推廣文化藝術發展的政策和措施,交流意見和分享經驗。

  國家文化部部長雒樹剛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在座談會中致辭。其他與會的文化部長或其代表亦會逐一發言,並在問答環節與參加者交流意見。浙江省文化廳廳長金興盛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局長吳衛鳴亦會應邀出席。

  如欲取得更多有關亞洲文化合作論壇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accfhk.org。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